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1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健康第一!世上还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吗?生命在于运动!

评《中国人不配拥有李宇春、赵薇这样的顶极偶像》

分类:议论与评述
2006-07-23 06:33 阅读(?)评论(0)
10d2a7282e2.jpg    《中国人不配拥有李宇春、赵薇这样的顶极偶像》
    这个标题是我从一位年青的博客中摘下来的。
    我当时的评论是:
第一、你是中国人吗?你配有顶级偶像吗?
第二、既然不配,那就请二位到外国去吧。
中国人只配有刘翔、郭晶晶、张怡宁、张宁、钱学森、李四光、袁隆平、任长霞、丛飞…………

    我真的不知道这位博客是真的无知,还是太幼稚?居然连自己是哪国人都不知道了。
    从她喜欢的人就看出她的无知,赵薇就是因为自己的无知,身穿日本军旗的服装,而受到国人的唾骂。
    而她还把这两个人要比成比中国人还要伟大的人物。真是不知她身在何处?
    她喜欢谁是她自己的事,但牵涉到中国人,这可不是什么小事啦。我身为中国人,我不能不说:这两个人算什么东西值得让中国人拥有?中国人历来不需要狗屁都不是的东西,要的是英雄、杰出的人物,能够叱咤风云带领中国富强的人,他们才是时代的顶级偶像。一个演员、一个唱歌的,能够给国家带来什么?愚昧的崇拜者!
    对不起,我是有点失态,因为我不能允许一个人对中国人的一点不尊敬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16 03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